长名公主project

这里是长名公主与妖精之剑系列的博客小站,玩家展示平台,你有更棒的游戏截图和其他内容,欢迎在这里发布~把你要发布的内容用私信的形式发给我就OK啦

剑王圣者列传(全十一代)结束语


这个世界因爱而生,也因爱而留下不可磨灭的诅咒,世间的一切起源都是那么的存粹,爱是平等的,爱存在于每一个灵魂之间……我看见,在万物复苏,鲜花吐蕊的春天,彼此深爱的人踏着晨露、迎着晨曦,在眺望远方美丽广阔的大草原上,追逐着身影,轻抚的微风划过蔚蓝色的长空,我能听见来自苍穹彼岸最美丽的声音……她就在天边的尽头,不论有多少时间需要等待,我都会守候着她的苏醒。

-致我深爱的精灵公主,安可莉雅·露露贝仑殿下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长名公主project | Powered by LOFTER